“承德人游承德”丰宁县文旅企业与旅行社对接洽谈会隆重举办
来源:承德市旅游文化和广电局2022-06-27 10:2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助力“承德人游承德”本地客源市场复苏发展,促进张承两地文旅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使旅游旺季市场增添新的活力和发展势能。6月25日,丰宁县文旅企业与旅行社对接洽谈会在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隆重举行。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分管领导、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分管领导、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出席活动,张承两地80余家旅行社代表和丰宁满族自治县的6家重点景区以及民宿协会负责人参会。


(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副局长祝好勇讲话)

(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宏达致辞)

会上,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相关人员全面介绍了承德优质的文旅资源和丰富的文旅产品。丰宁民宿协会、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神仙谷.七彩森林景区、天马飞行小镇景区、大汗行宫景区、千松坝森林公园景区、云慢疏林大草原景区分别作了具体推介。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呈现了《擂台比武》《衙门审案》《酒馆摔碗》《古彩戏法》《皇家巡游》和大型实景马战《战神赵子龙》《草原丝路》《汗血宝马》《舞马传奇》等特色演艺,别开生面地向受邀的张承两地旅游业界同行全方位的展示其丰富多彩的旅游观赏体验项目。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张承两地重点文旅企业的交流合作,共同谋划跨区域合作发展的方式和路径,充分发挥旅行社宣传营销,市场引流的强大功能,着力增进文旅市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擂台比武)

(皇家巡游)

(大型实景马战《战神赵子龙》)

(大马戏《草原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