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在抖音遇见承德”系列活动
来源:承德市旅游文化和广电局2022-05-07 14:3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用好“抖音”新媒体平台,宣传推介全市文化和旅游资源,提升承德文旅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激发文旅市场消费活力,我市举办“在抖音遇见承德”文旅宣传系列活动,面向全市部分景区景点、星级饭店、旅行社、乡村民宿等涉旅企业开展免费线上专题培训活动。

为组织开展好线上培训工作,我局成立了微信“在抖音遇见承德”线上培训学习群,并下发通知各县区,广泛动员辖区内涉旅企业积极参与。4月29日上午10:30培训正式开始,在线培训了400余人,大家通过点击群发链接进行在线同步学习并积极参与互动。本次“在抖音遇见承德”线上专题培训,大大提升了全市涉旅企业新媒体营销能力和水平,以更加优质的内容输出、更为高效的宣传形式、更具影响力的宣传平台,共同传播承德文旅声音、擦亮文旅品牌。

(线上培训)

(线上培训)

(线上培训微信学习群1)

(线上培训微信学习群2)

(避暑山庄景区)

(金山岭长城景区)

(普宁寺景区)

(丰宁县七彩森林景区)

(宽城县蟠龙湖景区)

(兴隆县青松岭文化旅游度假区)

(滦平庄普酒店)

(紫御国际假日酒店)

(盛华大酒店)

(宽城天宝酒店)

(隆化•热河谷温泉度假区)

(兴隆•梨花公社民宿)

(兴隆•山中小筑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