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秋华带队赴双滦区调研文旅发展和民宿经济工作
来源:承德市旅游文化和广电局2022-03-30 09:31浏览次数:

3月28日,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秋华带队赴双滦区大贵口村、莲花山谷景区调研文旅发展和民宿经济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院长李建峰、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副局长冯保中、祝好勇、甘彦秋、李金龙参加调研。


 

唐秋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做出关于精准旅游的重要指示,为全市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提高站位、强化引领、做优存量、转型升级,在总书记视察承德一周年之际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唐秋华强调,市、区要形成合力,开拓思路,以山谷集市为核心,丰富周边业态,加大艺术、文创、非遗创作投入力度,推出特色主题演艺活动,完善文旅服务功能。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旅游吸引力,加大培训力度,提高服务人员和信息化服务能力。要大力发展民宿经济,树立项目意识,打造精品民宿“微景观”,推动农民持续增收。要谋划招商项目,积极引入市场主体,促进产业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