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缓推迟开展2022年导游员办理不执业和外地执业手续工作的通知
来源:承德市旅游文化和广电局2022-03-21 14:53浏览次数:

承德市旅游管理服务培训中心、各旅行社及天宝导游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导游员:

为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防控疫情传播,保障广大导游员的健康安全,原定于2022年3月23日—4月12日导游员办理不执业和外地执业手续工作将暂缓推迟办理。

根据疫情进展情况,具体办理时间安排,请广大导游员时刻关注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网址:http://lywh.chengde.gov.cn/)行业通知栏目中的后续通知,以便及时了解相关动态。因办导游员办理不执业和外地执业手续工作暂缓推迟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请广大导游员配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祝导游员平安、健康。

咨询电话:0314—2027211

特此通知。                 

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