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高铁游承德”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会(哈尔滨站)隆重举办
来源:承德市旅游文化和广电局2021-07-22 13:53浏览次数:

7月22日至7月26日,由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承德市文物局联合举办的“乘着高铁游承德”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会将在东北地区重点客源城市哈尔滨市、长春市、沈阳市、大连市巡回举行。7月22日,“乘着高铁游承德”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会,

首场在哈尔滨市隆重举办,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推广营销处副处长可文秀出席并致辞,哈尔滨市重点旅行社代表参会。

(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推广营销处副处长可文秀)

会上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好勇作承德市文化旅游整体推介,全面介绍了承德优质的文旅资源和丰富的文旅产品,承德市文物局、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金山岭长城景区、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兴隆山景区、七彩森林景区、隆承旅游度假区、承德神舟国际旅行社等核心文旅企业分别作了具体推介并发布优惠政策。

(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好勇)

(承德市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

(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

(金山岭长城景区)

(隆承旅游度假区)

(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

(兴隆山景区)

(七彩森林景区)

(承德神舟国际旅行社)

本次“乘着高铁游承德”文旅巡回推介活动,旨在充分借助京哈高铁开通的有利契机,进一步深化与东北三省重点客源城市在文化旅游方面交流合作,着力推动承德市“高铁游”市场向更深层次拓展,实现宣传互推、游客互促、市场互动,带动我市文旅市场繁荣发展。本次推介涵盖承德皇家、长城、草原、森林、演艺等主题,既有山林隐逸的天然风光,又有高贵气韵的皇家园林,多层次、全方位体验承德美。游客可走近盛景说天下的避暑山庄,听一回“梦入避暑山庄”的动人故事,或访一场曾见证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的周围寺庙,也可登顶雄浑壮阔、气势磅礴的金山岭长城长城,感知那无限风光尽收眼底的豪迈;也可以驻足欣赏兴隆山景区,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再到森林草原,来次自由的“放逐”,亦或是来到中国马镇度假区,尽情放松休闲,享受由外到内浸润心田的舒适。游览过景区,游客朋友还可以赴隆承旅游度假区,欣赏精彩震撼的国际大马戏,尽享视觉盛宴,驻足隆承欢乐水世界,留下欢乐的亲子瞬间。品类丰富、形式多样、老少皆宜、组合打包的文旅产品必将最大限度满足广大游客朋友们多元化的休闲需求。针对哈尔滨市本地市民,现推出以下具体优惠政策:

序号

优惠景区

优惠政策

1

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

1、8月9日-15日,东北三省游客(凭身份证住址),享受布达拉景区、普宁寺景区、磬锤峰景区门票5折优惠。2、游客购买景区四联票,“夜游山庄”开放期间可享受免费游览1次。3、7月1日—8月31日,包机、专列旅行团享受外庙七折的优惠政策。

2

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

哈尔滨市本地户口市民享受《梦入避暑山庄》演艺票五折优惠,截止时间到10月7日。

3

金山岭长城景区

1、8月9日-15日,东北三省游客(凭身份证住址),享受金山岭长城景区门票五折优惠。2.东北三省旅行团享受七折优惠(截止到8月31日)。3.中高考毕业生免门票(截止到8月31日)

4

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

哈尔滨本地户口市民享受中国马镇门票五折优惠。截至10月7日。

5

七彩森林景区

哈尔滨本地户口市民享受七彩森林门票五折优惠。截止日期为10月8日。

6

兴隆山景区

7月22日-9月30日持哈尔滨本地身份证免门票。

7

隆承旅游度假区

哈尔滨本地户口市民享受隆承旅游度假区各个园区门票五折优惠,截至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