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2020年全国导游等级、导游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承德市旅游文化和广电局2021-04-02 10:31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20年全国导游等级、导游资格证书已制作完毕。按照省厅、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工作部署,为做好我市全国导游资格及等级证书的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中领取全国导游等级、资格证书时间

    2021年4月6-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二、领取地点

    承德市旅游管理服务培训中心办公室(承德市火神庙畅和楼六楼)。

三、领证要求

1.本人领取2020年中、高级导游资格证书的,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导游资格证、中级导游资格证原件到现场领取。

2.本人领取2020年全国导游资格证书的,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及高中以上学历原件到现场领取。

3.加试考生领取报考语种全国导游资格证书的,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及中文导游资格证书原件到现场领取

4.委托代领取全国导游等级、导游资格及语种资格证书的,须持代领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并提交委托人授权委托书(手印)、身份证、高中以上学历原件和复印件,方可领取。

四、注意事项

1、各位考生领证时严格遵守新冠疫情防控规定,入口处设有专人负责健康监测,考生全程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登记后方可进入,严格执行即办即走。

2、各考生按照通知规定时间领取相关证书,逾期未领取人员,请于5月底前每周一上午电话预约领取。

3、需要申请办理电子导游证人员,请及时关注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官网(网址:http://lywh.chengde.gov.cn/)行业通知栏内的通知,承德市旅游管理服务培训中心将在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官网发布相关通知。

联系人:张凤玲

电  话:2027211  2023382               

 

 

承德市旅游管理服务培训中心

二O二一年四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