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承德市服务保障团队出征仪式启动
来源:承德市旅游文化和广电局2021-12-01 10:05浏览次数:

服务冬奥盛会,贡献承德力量。11月30日,我市举行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承德市服务保障团队出征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张树国出席仪式并讲话。

上午8时50分,我市全体服务保障人员在市行政中心南广场精神饱满,整装待发。活动中,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介绍了我市冬奥帮扶总体工作情况,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学生代表帮扶团队作了表态发言,与会领导为出征人员发放了防护物资、防寒羽绒服、生活礼包和书籍。

张树国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征人员表示殷切期望和良好祝愿。张树国指出,张家口赛区签约饭店帮扶工作是服务保障冬奥会、冬残奥会的重要举措,是省委、省政府对承德市在政治上的信任,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市经过层层选拔、优中选优,甄选出了70名服务保障团队工作人员。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尽职尽责,发扬团队精神,互相支持、密切协作,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张树国强调,服务保障团队各位成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身心健康,高标准完成服务保障任务,将来为承德乃至全国的服务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最后,张树国宣布:“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承德市服务保障团队出征!”

自今年3月份开始,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全力开展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签约饭店帮扶工作。接待张家口赛区酒店来承交流学习,组织市内部分高校教师、星级饭店高管及技术能手6次赴张家口帮扶酒店进行业务实训,并组织我市星级饭店开展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累计培训6000余人次。通过培训,帮扶饭店服务人员整体服务水平显著提升、我市帮扶团队的专业能力和自身素养全面提高。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市政府主管副秘书长,市文旅局主要和主管负责同志,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卫健委、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主管负责同志,帮扶酒店负责同志、企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