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唐秋华局长等领导到市图书馆视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承德市旅游文化和广电局2021-01-22 09:57浏览次数:

1月20日,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秋华,副局长祝好勇到承德市图书馆视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和开放情况。

唐秋华局长实地检查了承德市图书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图书馆的应急预案、入馆方式、开放时间、人员值守、场馆消毒和防疫物资准备等情况,并对疫情防控和应急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祝好勇副局长指出,要加强全员培训,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提高疫情防控能力。

随后,唐秋华局长一行自下而上对我馆各个部室进行走访,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实地检查,要求我馆严守疫情防控底线,按照错峰、限流的原则,做好入场人员登记检测,每日对公共场所及设施设备进行杀菌消毒,对不能入馆的读者做好解释安抚工作,既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又为读者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文明的阅读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