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博物馆8月5日起恢复开放
来源:承德市旅游文化和广电局2020-08-05 09:23浏览次数: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承德博物馆自2020年8月5日起有序开放,实行预约、错峰、限流参观。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 9:00-17:00(16:00停止入馆)

每周一为闭馆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预约参观:承德博物馆实行实名制预约参观,每日限额1500人(上午750人,下午750人)暂停团队接待和大巴车停放预约。

观众朋友可通过承德博物馆微信公众号提前一天预约,选择参观日期,预约成功后凭手机生成二维码入馆。

 

参观须知

1、观众须在安检处出示身份证与“健康码”,检测体温、安检物品、戴口罩方能通过安检入内参观。

2、观众参观全程须佩戴口罩,参观时请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3、建议观众参观时间控制在2小时内,以免造成人员聚集。

4、每张身份证每天只能预约一次。

5、预约当日有效,过期作废。

6、军官证、士兵证、退役士兵优待证、省市级劳动模范证、记者证、军人残疾证、65周岁以上老年人,无需预约,凭有效证件直接入馆参观。

7、为了弘扬抗击新冠肺炎期间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承德博物馆向全国医务工作者表达崇高的敬意,开馆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承德博物馆对全国医务工作人员开展“免预约进馆”、“优先预约博物馆讲座”“为医护者团队免费预约讲解”等一系列优待政策。开馆期间,医务工作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及医师职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到馆可直接入馆参观。

8、开馆当日,承德博物馆将开启“博物馆之夜”。室外建筑区域将开放至夜晚10:00。一想到有一座博物馆在熙熙攘攘的夜里为你留着一盏灯,让你可以在柔和的灯光下安静闲逛,您对这个城市增加的,将不仅仅是依恋。

 

请大家一定按照参观路线游览👀

我们的监控摄像头可是360度无死角👀

请大家文明游览!

 

特别提醒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

( 16:00停止入馆)

每周一为闭馆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每天限流:上午750人  下午750人

 

疫情期间,我馆将严格执行网络实名制预约参观,为使您能够顺利入馆参观,请提前准备好以下四要素:

1 健康码

2 提前一天参观预约

3 身份证

4 全程佩戴口罩

 

      敬请各位观众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参观环境。

      承德博物馆将全力落实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有序安全,也期待全体观众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观展。所有的相关防控措施都是为了更好的保障您和您家人的生命安全,请予理解。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最后祝您观展愉快!

 

2020年8月4日

承德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