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到塞罕坝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承德市旅游文化和广电局2020-08-05 16:52浏览次数:

近日,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塞罕坝机械林场展览馆开展“学习塞罕坝精神、争当新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内容,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中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着鲜艳的党旗,握紧拳头,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走进塞罕坝纪念馆,在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中感受五十多年来塞罕坝生态环境的沧桑巨变。创业者当年生活、工作的场景真实展现在眼前,面对塞罕坝林场艰难创业的历史,大家深深被创业者的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所震撼。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塞罕坝精神的强大力量,对塞罕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战略认识,对“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以塞罕坝人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