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云课堂—景域驴妈妈承德分享会”成功举行
来源:承德市旅游文化和广电局2020-04-02 17:24浏览次数:

为提升全市文旅业疫后恢复能力,加快文旅市场复苏,4月2日上午,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携手景域驴妈妈集团通过直播平台,举办“文旅云课堂——景域驴妈妈承德分享会”。市政府副市长崔万峰、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宇、景域驴妈妈集团副总裁、董事长特别助理任国才出席直播活动并讲话。邀请奇创旅游集团景和文旅总经理黄琦珺等6位专家在线授课。市县区文旅行政主管、各景区、旅行社、导游员、星级饭店、重点旅游村等从业人员共4700余人次在线收看。

 

 

副市长崔万峰在分享会讲话中指出,全市文旅产业复业复兴在即,面对疫后游客数字化、健康化等新需求,全市文旅企业要谋划创新举措、挖潜新业态,抢抓机遇,坚定信心。要开拓发展视野,迎合新的市场形态,加快补齐短板,创造新的发展动能,创新营销举措,开拓新的消费市场,提升行业素质,打造新的服务高地,为游客提供更加舒心、满意的服务。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宇在总结中指出,景域驴妈妈集团牢记社会组织开展公益培训活动,形式好、内容好、意义好。全市文旅企业要贯彻落实好市领导要求,将学习成果最大限度的转化为发展潜能;要加大市场形势研判,提前准备,结合目标任务,做好统筹谋划,提升运营水平,确保我市文旅市场热度不减,目的地吸引力不断增强。

 

与会人员在线上线下纷纷表示,分享会内容丰富,直击痛点难点,收获良多。将充分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景区建设、项目开发、市场开拓中,推出更多符合游客消费心理和消费需求的文旅产品,助推承德文旅高质量发展。

图为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组织集中学习

图为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组织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