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琢酒杯”最美避暑山庄·皇家山地健身跑 在承德避暑山庄成功举办!
来源:承德市旅游文化和广电局2020-10-28 10:40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5日上午,2020“琢酒杯”最美避暑山庄·皇家山地健身跑在承德避暑山庄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承德市文物局联合主办、承德市马拉松运动协会、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承办,河北琢酒集团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有:马拉松世界冠军孙英杰、承德市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永海、承德市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治海、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副局长胡汉波、承德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主席辛科安、河北琢酒集团承德迎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明。

在开幕式上,承德市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治海、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副局长胡汉波、河北琢酒集团承德迎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明先后致词。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尽情地在赛道上奔跑,尽享景区秋季美景,加上秋季凉爽的气候,让跑者有更好的参赛体验。

本次活动让广大参与者们切身体验到承德避暑山庄的秋季美景、文化魅力、智慧亮点。今后,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还要做好、做足“旅游+、景区+”的文章,打造景区多元化、丰富化、融合化的产品新格局,多角度塑造景区品牌,以满足游客的深层次消费体验。以此为契机,让更多人走进山庄外庙,对山庄外庙、对承德的自然与人文景观有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从而有效提升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的知名度、美誉度,提高承德旅游城市的综合影响力,促进我市文博事业、旅游产业、大众健身运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