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加“2020港澳‘美丽中国·心睇验’线上系列推广活动”
来源:承德市旅游文化和广电局2020-10-13 18:00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2日,在文化和旅游部举办的“2020港澳‘美丽中国·心睇验’线上系列推广活动”中,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在省文化和旅游厅分会场参加活动并推介冬季旅游产品。

此次活动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文化和旅游部面向港澳市场举办的首次旅游推广活动。设置在北京、香港、河北和广东的四个会场通过“云”模式进行线上互动。推广活动聚焦疫情后针对港澳市场推出的新产品、优惠政策、景区恢复和安全防疫措施,重点推介“粤港澳大湾区休闲之旅”“冬奥之旅”两大主题产品。

省文化和旅游厅以“邂逅北方最美冬天”为主题,将承德皇家历史文化、民俗年俗文化等与张家口冬奥产品等组合为“冬奥之旅”新产品,展示了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塞罕坝等景区的冬季风韵。此次面向港澳旅行商、游学机构及相关企业、商会代表和内地及港澳主流媒体推出独具吸引力的线路产品,将对促进内地与港澳文旅业界交流合作和客源引进发挥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