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暂停对外开放的公告
来源: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2020-01-25 11:15浏览次数: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按照《河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一级响应要求,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进行防控,为避免公共场所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切实保障广大游客朋友的健康安全。

经过研究决定,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满韵骑风》、《舞马世界主题乐园》自2020年1月26日起春节期间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微博等信息。

但同时,由于时期特殊我们也理解近期部分游客有更改出行计划的需求。为协助希望更改出行计划的游客,我们将在现阶段临时调整票务及酒店预订政策,具体如下:

1:已经购买中国马镇舞马世界主题乐园门票(包含夜场)、中国马镇满韵骑风奇幻秀的游客,可将门票改期至2020年6月30日前的任意日期(满韵骑风奇幻秀票视库存而定)。2020年6月30日前无法到访的游客,可办理退款。

2:已经预订白马酒店及梦马酒店的游客,可将酒店改期至2020年6月30日前任意日期(视酒店客房库存而定)。2020年6月30日前无法到访的游客,可办理退款。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的支持与厚爱,恭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平安健康!

同时呼吁大家疫情期间减少外出,戴好口罩,注意清洁卫生,提高身体免疫力。

疫情在前,让我们携手共渡难关!


马镇文旅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