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崔万峰专题调研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整改提升工作
来源: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2019-11-08 10:48浏览次数:

11月7日,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崔万峰到双桥区就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整改提升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调度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调研员李金龙陪同调研,双桥区政府区长杨玉甫、副区长赵瑛楠、邢建军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度会。


调度会上,李金龙调研员就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整改提升具体任务进行了说明,杨玉甫区长就景区商业摊位、旅游厕所、周边停车场及环境治理提升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崔万峰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整改提升工作,全面摸排、经常性踏查景区周边情况,彻底根治存在问题;二要按照整改提升任务清单,在明晰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基础上,逐条逐项,整改落实;三要加强部门间协调联动,通力合作,确保5A级景区全面整改,顺利通过复核验收。


随后,崔万峰一行到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进行了实地踏查,并提出具体整改建议。